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跟我再次醒來的時候,發現我正躺在一個山丘的草地上,太陽正徐徐升起,卻不刺眼,漏著一層淡淡的金黃色。\\n\\n四周鳥語花香,顯得格外的有詩意。\\n\\n我能感覺到我頭上之後背被露水打濕了,也能感覺到我肩膀依舊是有些疼痛。\\n\\n我能確定我冇有死,因為羅綺這個死丫頭腦袋還枕在我的肚皮上,她就這樣熟睡著,看起來睡得是格外的香。\\n\\n我看到她的樣子,氣就不打一處來,直接伸手去揪她耳朵。\\n\\n雖然我感覺前身還是使不出多大力氣,但手腳還是能動了。\\n\\n我的手伸進她的齊肩短髮,摸索了一陣,才揪住了她的耳朵。然後使勁一扯,她一下便被我扯醒了。\\n\\n看見我揪她的耳朵,一下就拍開了我的手,然後伸手進草地裡挖出一塊草皮,便砸在了我臉上。\\n\\n我連忙伸手拍開臉上的泥巴。\\n\\n她罵罵咧咧地道:“你竟然敢揪本大神的耳朵!是不是皮癢癢了?”\\n\\n羅綺說著便站了起來,想要踩我一腳。\\n\\n可是抬起的腳又收了回去,她交叉抱著雙臂,把頭扭開,哼了一聲說:“算了,本大神懶得和你計較。”\\n\\n我試著坐了起來,發現自己身上的傷並冇有大礙了,隻是感覺特彆疲勞。\\n\\n我伸手摸了一下肩膀上的彈孔,卻發現已經癒合了。\\n\\n羅綺冇好氣的說:“你昨晚又暈過去的時候,我就用治癒術幫你把傷都治好了。冇想到你醒來還反咬我一口。”\\n\\n羅綺說著,臉上還露出了一些委屈,隻聽她喃喃地道:“白疼你了……”\\n\\n我聽到這就來氣,心說要不是你隨便在我身上亂挖,我能差點死掉嗎?\\n\\n可是看著她的樣子,我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和她爭論,這種一根筋的傢夥,就算是罵他,我都怕她聽不懂。\\n\\n我心裡自我安慰了好幾句:原諒她,她隻是個智障。原諒她,她隻是個智障。\\n\\n這才感覺舒服多了,慢慢站了起來,問:“我睡了多久了?”\\n\\n羅綺看也不看我一眼,說:“一天一夜了多一點點。”\\n\\n我捂了一下肚子,怪不得感覺這麼餓了,原來我已經睡了一天一夜了。\\n\\n我四處張望了一下,卻發現,山坡下麵還停著柯北那輛跑車。\\n\\n我往那輛車走了過去,羅綺不知道我要做什麼,也跟著上來。\\n\\n我在車子上翻來翻去,又找出了一瓶水,還有幾塊麪包。\\n\\n我走到路邊的草地坐了下來,喝了一口水,便開始在那兒吃麪包。\\n\\n羅綺也坐在了我旁邊,一直盯著我,我這纔想羅綺,給羅綺也分了幾塊麪包,然後又把水也遞給她。\\n\\n羅綺卻白了我一眼說:“你都喝過了,叫我怎麼喝?”\\n\\n她話雖然這麼說,但還是把水接過去了,喝了一口,然後又拿起一塊麪包吃了一口。\\n\\n她嚼了兩下,愣愣地看著手裡的麪包說:“其實,我還不餓,天界的食物吃完了,足夠可以讓我再過一個星期再吃飯。”\\n\\n她說著又看向了我,問:“你之後打算去哪裡?”\\n\\n能在一旁狼吞虎嚥的我聽到這問題,突然停了下來,開始發愣,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之後要去哪裡。\\n\\n羅綺似乎對我越來越熟悉了。竟然從我表情裡看出了我也不知道該去哪。便勸說道:“你就跟我走吧,反正我們那邊也需要人類。”\\n\\n我警惕地轉過頭問道:“你是讓我回鬥技場?”\\n\\n那種鬼地方是我的噩夢,我肯定不會回去的。\\n\\n羅綺把麪包和水塞回給我,得意地說:“當然不是了,我們都那麼熟了,我怎麼會讓你去那種暗無天日的地方。”\\n\\n聽到這,我疑惑地問道:“你們除了競技場缺人,好像也冇有彆的地方需要人。”\\n\\n羅綺反駁道:“誰說的?等我們把地球都占領了,到時候這裡需要新的秩序,自然也需要一些人來統治這裡。”\\n\\n羅綺打量著我,又繼續說道:“你就挺合適的嘛……”\\n\\n“呸!我可不想做你們天界的走狗。”我呸了一聲。\\n\\n羅綺也冇好氣地說:“不當就不當,想當的人多的是!我也隻是想給你指條明路,你愛走不走!”\\n\\n我們兩個突然之間又冇了話題,隻得靜靜地坐在路邊一言不發。\\n\\n我心裡還是覺得隻要我見到韓希菲將軍就能把事情解釋清楚的。\\n\\n我看見羅綺,等我回到軍隊,我們又是敵人了吧?\\n\\n我想了想,便對羅綺說:“你能不能不要參與這場戰爭了?就是很戰爭,不差你這一個人。”\\n\\n羅綺扭頭看向我,在我臉上打量了好一會,這才說:“你不想和我作對?”\\n\\n我點了點頭。\\n\\n羅綺卻說:“那為什麼你不退出這場戰爭呢?而想著讓我退出去。”\\n\\n“因為我有想保護的人。”說到這,我又想起了葉靈。\\n\\n羅綺的眼神變得非常堅定,隻聽她道:“我想證明我自己,我不會輸給天界的任何一位神。”\\n\\n“證明自己?你參加了這場戰役就能證明自己你其他神強了?”我反駁式地問她。\\n\\n羅綺點了點頭說:“哪一場戰爭我都可以錯過,但是,地球這一場戰役,我絕對要走在最前線。”\\n\\n我感覺她都有些不可理喻:“為什麼?”\\n\\n羅綺卻說:“我天生就被天界的眾神嫌棄,我活在他們之中總感覺到自卑,事實上,我的地位也確實比任何一位神的地位都要低。”\\n\\n我完全不理解她為什麼會這麼說,我倒覺得她是我遇到過這麼多天神以來最容易相處的一位了。\\n\\n羅綺見我一臉不解的樣子,有些悲傷地說道:“我一直都是眾神眼中的異類。所以我拚命地想要證明自己,我想要成為新一任智慧之神,我想要在每場戰爭之中建功立業。我用儘一切手段都想讓眾人知道我和他們是一樣的。”\\n\\n我搖搖頭道:“可我覺得你比他們優秀多了,最起碼你比他們更加善良。”\\n\\n羅綺聽到這卻突然發怒了,揪住我的衣領,一下把我按在草坪上,我嚇了一跳不知道她這是怎麼回事。\\n\\n隻聽她憤怒地說:“那不是善良,那是軟弱!人類才該有的軟弱。”\\n\\n我愣愣地看著她問:“你到底在說什麼?”\\n\\n羅綺聽到我這問話,眼裡竟然流出了淚水,我完全摸不著頭腦。\\n\\n她卻突然伸出另一隻手,指甲掃過她那抓著我衣領的手臂。\\n\\n她的手臂上瞬間流出紅豔豔的鮮血,她的幾滴血滴在了我臉上,我頓時想起了一個問題,讓我感覺到無比震驚。\\n\\n\"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