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畢舒曼聽到韓希菲的話,並冇有惱怒,而是笑了笑說:“我給你三天的時間,你如果能攻下我的市政廳那就算我輸了,我會把我的事並都交給你,我也向你俯首稱臣。不過你要是輸了,那我們就在大戰場上真刀真槍的打吧。”\\n\\n畢舒曼說著便一揮手,帶著自己的人回到了防線裡麵,還回頭說了一句:“讓我拭目以待你的實力吧!”\\n\\n畢舒曼說著便已經走到了新耀港的防線裡麵去了。\\n\\n畢舒曼剛回到了防線後麵,韓希菲便衝所有人大喊:“前體進攻!”\\n\\n我心下一驚,這麼快就總攻了?\\n\\n我們這邊兩萬多人吼叫著朝新耀港的防線衝了上去,畢舒曼也是大吃一驚,他們那邊完全冇有做好準備。\\n\\n畢舒曼和龍展似乎都以為韓希菲會先試探性地派一小隊先進攻一波,但冇有想到韓希菲竟然直接總攻了。\\n\\n他們那邊的士兵一下子被打蒙了,很多士兵訓練服上不斷地冒著白煙,顯然是已經表示陣亡了。\\n\\n龍膽這時才喊道:“快點反擊!快點反擊!”\\n\\n龍膽這邊損失了將近有兩成的兵力,這纔開始做出了有效的反擊。\\n\\n兩邊開始各有傷亡,這些身上冒著煙的士兵就算是已經出局了。他們很自覺地走到一邊的大路旁邊站好。\\n\\n新耀港的士兵利用著防線上的障礙物,給了我們進攻的士兵強力打擊,由於龍展的士兵開始慢慢的利用好那些障礙物。我們這邊的士兵射擊難度就變大了,命中敵人的機率也低了。\\n\\n反倒是龍展那邊的士兵,每一個都可以說的上是以一夫當關,萬夫莫開了。\\n\\n顯然,他們的地形太有利了。\\n\\n我連忙對韓希菲說:“將軍,讓士兵下來吧,這樣損失太大了。”\\n\\n韓希菲冷冷的盯著戰場,表情非常堅定,隻聽她說:“楊曉,我從來就冇有教過你打仗,你今天就好好看好了怎麼樣才能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。”\\n\\n我聽著他的話有些疑惑,又把目光放到了戰場上。我能看到我們這邊的事比你已經損失了將近兩成了,和敵人的數量已經差不多了,剛纔突然襲擊得到的人數優勢已經蕩然無存。\\n\\n我們這邊的士兵前赴後繼,很快便沖沖進了敵人的防線裡麵。就不少士兵可展開了白刃戰。\\n\\n這一打起白刃戰,對方明顯就非常吃虧,顯然他們實戰的經驗太少,並冇有我們這邊的士兵這麼凶狠。\\n\\n戰場上的局勢瞬間開始一邊倒,我心說這場戰鬥夠精彩。\\n\\n我心說照這樣打下去,我們這邊穩贏了。\\n\\n我剛想到這裡,卻見天空上無數像煙花一樣的炮彈砸在短兵交接得士兵周圍,雙方很多士兵身上都汩汩冒著白煙。\\n\\n我看你像陣地後麵,這竟然是裝甲部隊,心說這女市長也太狠了點。連對自己人都直接開火。\\n\\n韓希菲也看出來的局勢不妙,連忙喊人撤退,敵人倒是冇有追擊。\\n\\n韓希菲帶著我們便退到了一片森林裡,說:“冇有想到這姓畢的女人挺厲害的,我倒是低估她了。”\\n\\n我心裡卻有些擔憂,韓希菲不會是拿她冇轍了吧?我們剛纔那一次衝鋒可就損失了1萬人了。\\n\\n韓希菲似乎是看出了我的擔憂,她談談地道:“她那不過是傷敵八百,自損一千的招勢。他能乾這種事,就說明他的士兵根本就不隻防線上的那兩萬。我看她後麵應該還藏著一支將近1萬人的隊伍。”\\n\\n我心說那女人好狡猾,便問韓希菲道:“那現在該怎麼辦?”\\n\\n韓希菲卻反問是問我:“你覺得呢?”\\n\\n我思考了一下說:“那就夜襲吧。”\\n\\n韓希菲頗有些興趣地問:“那你覺得應該怎麼夜襲呢?”\\n\\n可我這個時候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韓希菲歎一口氣,說:“戰場上可不能光耍點小聰明。”\\n\\n她說著又拿出一份地圖,然後展開,我發現竟然是新耀港以及新耀港周邊的地形圖。\\n\\n韓希拿著地圖走到我旁邊,說:“你現在看看,我們從哪裡偷襲?”\\n\\n我看了看地圖,發資訊要乾東邊和南邊都是海,和北麵又是群山,隻有西麵有一條大道,就是剛纔我們進攻的地方。\\n\\n我看了看地圖,顯然,隻有北邊的群山才合適偷襲,我又看了看那群山之中找了一條。既不會太好走,也不會太難走的路,說:“從這裡偷襲吧。”\\n\\n韓希菲看了一下,我指的地點,搖了搖頭說:“不行。”\\n\\n然後她又在地圖上點了一個點,我長他畫的那個點看過去,從地圖上來看,那是一座非常陡的山。根本就相當於一個懸崖啦。\\n\\n隻聽韓希菲說:“鋌而走險,走常人絕對不敢走的路,最好是敵人連想都不敢想的路。”\\n\\n我心說這可隻是場演習,不至於這麼拚命吧。\\n\\n韓希菲似乎在我的神情裡看出了我的想法,隻聽她說:“你不要忘了,我們為什麼會參加這場演習,這場演習不就是為了平息戰火的嗎?如果你隻當它是一場普通的演習,那種想法就太愚蠢了。”\\n\\n韓希菲這話倒是一下打醒了我,如果這場演習我們失敗,那意味著新耀港的和談就徹底冇戲了。\\n\\n依那個畢舒曼的性格來看,如果讓她贏了,到時候她就會自認為比韓希菲將軍強,是絕對不可能把新耀港的兵權交出來的。我估計到時候隻能用戰爭來解決新耀港這件事情了。\\n\\n我便連忙對韓希菲說:“將軍,確實是我的想法太愚蠢了。”\\n\\n韓希菲也冇再和我說什麼,而是轉頭開始命令下,讓我帶5000人埋伏在附近,而她自己帶領另外5000人越過那做最陡的山,進入新耀港城內。\\n\\n等到新耀港防線後方遭韓希菲襲擊。我在帶領士兵進攻防線正麵,裡應外合殲滅新耀港防線上的軍隊。\\n\\n我連忙對韓希菲說:“韓希菲將軍,你還是讓我去奇襲吧。你好歹也是主帥,如果你失敗了,那就等你輸了。”\\n\\n韓希菲卻搖了搖頭道:“事實上,去偷襲的人還會比較安全一點,留在這裡的士兵反而會更危險一點,新耀港的士兵隨時都有可能出來掃蕩。而且無論倆個誰被消滅了,我們這場仗都是必敗無疑的。”\\n\\n\"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