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今天10月初6,自己24歲的生日。\\n\\n冇有你的生日,於我有何意義?\\n\\n晚上出去吃了飯,伴隨著濛濛細雨行走在初冬的蕭瑟寒意中,帶著涼涼的風,淅淅瀝瀝的。濛濛的細雨,讓行進在大街上的我,這樣的日子茫然的我不知所措。我努力的張望,想要找到我的方向,可怎麼也難以辯清。四處除了雨和我的影子外,再無其他。可你去了哪裡呢?這樣的雨季,我的心一直在淋雨,我好冷!我孤獨無助,好想有一顆大樹讓我避避雨,讓我**的心停止下雨。\\n\\n我仿徨,迷茫……心裡空落落的,感覺自己像一片葉子,竟有季節的雕零感。你就像一縷煙霧在我的世界裡消失,留我孤單一人收拾心情,我們之間不過兩百多公裡的距離,卻這樣山高水遠,伸手不可及,目光不可及。\\n\\n月升月落間,日子如水滑過,我始終不曾忘記,你第一次對你說,我愛你!我的眼前突然繁花一片。你的柔情,給了我細膩真切的幸福感,你讓我明白了,自己的眼睛除了盛裝憂鬱更可以洋溢微笑。\\n\\n這麼久強壓著自己想你的心,不給你簡訊,不給你電話,我告訴自己,我該要學習適應冇有你日子了,可是,一切似乎冇有我想象的那樣簡單。我越是想忘記你,你卻在我心中越清晰,親愛的,我該怎麼辦啊?進也不是,退也不是!這種兩難的選擇又出現了,我冇方向了!~\\n\\n忽然很擔心你,我知道你的壓力是很大的!親愛的,你一定很累吧?此刻忽然很想在你身邊,好想能用我滿滿的柔情將你的怒火熄滅,好想能在你懷裡靜靜地聆聽的不安與不滿!好想……\\n\\n好久冇有你的訊息了,你過得還好嗎?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還是那麼重要嗎?親愛的,最近我感覺有些力不從心了,到現在為止我也已經知道你對我的感情似乎冇有以前那般濃烈了。更加確切的說應該是你對我已經冇有任何感情可言了。曾經你……雖然你曾說過你對我的牽掛不會比我少,但是我怎麼就感受不到呢?到現在都隻是零...... 這一切都隻是我的幻想而已!!!\\n\\n雖然這一段情路走的並不順暢,有激情,有傷痛,有歡笑有眼淚。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委屈,自己對你傾情相付卻被你想像成隨時拔腿。但,這都不影響我對你的感情。你是我願意用一生去守候的人,怎麼深愛都不為過,怎樣坎坷都不悔,隻要我們還有願意表達的心。相遇這樣不易,與其空留遺憾,不如一同廝守輾轉,悲歡相隨。\\n\\n秋天的夜晚,開始了有些涼意,或許這樣,讓已經躺在被窩裡的人們感覺到被子的溫暖。記得以前,我很喜歡秋天,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見也是在寒風瑟瑟的夜晚,第一見你時,天氣寒冷,拉著你冰冷的小手在我手中一直到單位門口。生怕你凍著!也是因為如此秋天是一個容易讓人陷入多愁善感的季節,或許一片雕零的樹葉,或許一陣陣帶著涼爽的秋風,或許一個安靜而又和祥的環境,都會讓我輕易的思想飛舞,靈感驟降!有時,我喜歡秋天的安詳,因為它讓我的心裡慢慢地平靜;有時,我喜歡秋天的清爽,因為它讓我的神經得到放鬆;有時,我喜歡秋天的落葉,因為它讓我明白很多事情!對秋天,我有著一種重見老朋友的感覺!因為很久以前,我就跟它結下一種緣分,那叫做秋結!\\n\\n或許是因為季節的原因,我開始平靜很多,冇有了夏天那種活力,冇有春天那種激情!人總有一個時間段是想讓自己休息下吧!或許這個是最好的理由!秋天,會帶走一些舊的東西,也讓一些生命開始走向結束,果實開始沉澱!這一切,既有收穫,也有失去,這個是大自然的規律,無法逃避!\\n\\n這一年就要過去了,回首往事,有感概,但更多的是感激,感激這麼些年的輾轉,無論是風光無限還是寂寞難言,都有那顧盼一笑的溫情,不捨不棄,溫暖彼此的心。\\n\\n日子一天天的過,假裝生活雲淡風清,假裝自己淡泊明誌,寧靜致遠,可看到歷歷舊物,心卻是這樣疼,這樣疼,往事一波席捲一波,眼淚冇來由的落。\\n\\n伴隨著這首秋日的私語我隻能勁情揮灑著過去,因為我無法選擇。此時內心充滿的心痛是誰都無法可以理解的,是啊,秋日的,而且還是私語,是我的心裡話,內心底層的心聲。確切的應該說是愛,深情的愛,也是一悲子的心痛!!!\\n\\n曾經,我是你記憶裡唯一的好,而今,你卻成為我心底揮之不去的疼?\\n\\n\"
}